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仁武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旗山家具行房間組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仁武家具店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仁武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鹽埕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窗臺,布滿塵埃,承載滿眼的期待。 借著誰的光亮,看見樹的影子。 在這個季節,沒有生命力的顏色,滲透眼眸。 干烈的風,總要表現出肆無忌憚的傲嬌。 將要吹盡生命,吹到窗臺。 窗臺,原本承接陽光的地方, 當布滿塵埃,一輪死氣沉沉。

微信拍一拍文案 一、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二、今夜雪花飄揚,染白了你,也染白了我! 三、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苛刻,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的時候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怨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四、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五、女人要有骨氣,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玩玩別當真,要么高傲的單身。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調教別人的老公還那么認真。 六、有時候,愛情就是那么的無奈,給了你幸福,又給了你傷痛。所以我在這樣的愛情里,反反復復的微笑,反反復復的受傷。 七、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冷漠的心來說,就是雪中送炭;哪怕是默默的陪伴在一個孤單的人面前,就是萬語千言。原來每個人所渴望的無外乎就是:一份理解認同的心,一個真心陪伴的人。 八、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九、我本以為,遇到了你,我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一直到白頭,可是,你我只是一起走了一陣子,沒能一起走一輩子。 十、其實有很多人你留不住,最后會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少,距離在那里,時間在那里。每個人都在成長和改變,歲月讓我們越來越沉默,多少友誼,到最后只剩下點贊。 十一、迷茫是無知的不知所措,能做的就是去調整心態,機遇需要創造,但更多的是需要去準備而等待。 十二、有時候,我們并不是在等待什么人或事,只是在靜待歲月改變自己。 十三、“ 如果你連工作掙錢都要別人開導你,都要人盯著,看著,哄著,鼓勵著,勸你還是別干了,那你就應該窮! 這是不是雞湯,這是現實。 ” 十四、長大后,最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在心里。 十五、你看到的就是真實的嗎?我也會脆弱,只是不想讓它成為世人嘲笑我的籌碼罷了! 十六、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十七、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后悔的是錯過。放下你的虛榮,放下你的所謂的“架子”,世界不能因為你的虛榮,而把人生的天平傾斜了。你要敢于化解心結,坦然面對,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該負起責任的情真和意切。 十八、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轉身,就成了永遠。 十九、為一人花開,等一人半夏。過去的曾經,以后的未來,我只等你。 二十、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其實沒那么喜歡你。 微信唯美陽光的拍一拍文案 一、寂寞是一場宿醉,把無奈酩酊成麻木之痛,把堅持清醒在黎明前的上路。如果不夠悲傷,永遠不會飛翔,羽翼上的孤單,凋零在世事的陌上。 二、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有機會看見燈火闌珊處等候的那個人。于是,只能在回憶里眾里尋她千百度。 三、從來不知道快樂和憂傷如此默契地存在。愛是鏤刻在心頭的傷。從未后悔,與你,盡管要用一生來祭祀那一場繁華和美麗,盡管刻在心頭的傷將與記憶一生糾纏,我依然無悔。一世的荒涼,奈不住寂寞喋喋不休。為你,我把思念深埋,把無助掩蓋。一個人走得越遠越孤獨無援,卻始終走不出想念你的境地。 四、月下老人,牽引幾世姻緣;相互吸引,踏上相思之路;靜美風景,回味一生一世;一眼凝望,等待今生執著;比翼連理,感受天長地久;今生一起,幸福之花不謝。 五、錯過的一切如同錯過的時光一樣,無法找回,只是錯過一點點,就會錯過太多,或許還會錯過一輩子,留下終身的遺憾。 六、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七、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八、今生今世,但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九、我的漂泊你的解脫,愛沒了交錯心就逆流成河,每當云朵在窗前幻化的一刻,眼里依然滾燙似火。 十、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獲,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再好的機會,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關重要。放手去做、執著堅持! 十一、讓荒蕪的內心,不再有惆悵。天宇蒼茫如帳,吞噬著我的心殤,伸出手掌,握住手心的冰涼。 十二、其實以前你不懂得相守與相隨,直到跟你渡過傷感的世紀,失望與淚水,見盡了,云涌風起,還怎讓我么舍得不放下你! 十三、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愿意寬容,我就愿意堅持。 十四、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五、歲月無聲,花開花落年復年,到如今,多少守望成了空,還在為何,執一把思念,續自己的情深長遠,思念牽著等待,在紅塵的路上,奢望那一息的花開。 十六、生活很好,是你活的太糟。我想,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笑起來像個孩子,冷起來像個謎。往后余生,爆瘦是我,有錢也是我。 十七、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世界的現實,以為捂上了耳朵頤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所需要的感情,只是一份真真切切的在乎。不曾想,自己也那般渴望天長地久,那般奢望永遠…… 十八、就像是一間帶有隔間的房子。一個坐在明亮處,一個坐在暗處的里間。暗處無聲無息,明亮處以為是獨角戲,就這么各懷心思的各自獨坐到天明。 微信拍一拍文案 1、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2、接受起伏,不抱怨,讓生活變好,是一個成年人永遠的責任。 3、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 4、人生的經驗就是創可貼,在我們學會人生真諦前會貼滿全身。 5、骨子里有堅強,言行中有教養,交往中有包容,心底里有善良! 6、人是不能閑的,閑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 7、人生匆匆,若不時而駐足欣賞,將會錯過它的美好。 8、希望生活中瑣碎的煩惱,以及別人借著玩笑丟過來的嘲諷和輕視都不要消磨你的心意,咬咬牙,再堅持一下。 9、沒有一點兒瘋狂,生活就不值得過。 10、壞日子,要飛快地去度過;好日子,要停下來細細品嘗。 11、你要知道,人生不是非黑即白的選擇題,你不必非得一條路走到底。 12、不確定為何要去,正是出發的理由。 13、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把眉頭深鎖 ,人生本來短暫為什么還要栽培苦澀。 14、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獨。 15、記住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 16、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 17、當你不再盲目地羨慕別人,不再活在他人的陰影下專注提升自己,你會發現日子沒有那么難熬,自己的故事也別樣精彩。 18、只要自己能夠享受其中,做什么都好,要如何度過一生,每個人心里應該都有不同的答案。 19、任何人都是渴望被看到,渴望被欣賞,渴望被肯定的。 20、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 21、理解別人遠比審判別人更為快樂。 22、走上人生的路途吧,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才有前路。 23、一個人到世界上來,來做什么?愛最可愛的,最好聽的、最好看的、最好吃的。 24、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25、人不應該恐懼死亡,他應恐懼的是從來未曾真正地活過。 26、把自己交給他人的眼光去評判,這正是產生不安和懷疑的根源。 27、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28、不管你在經歷什么的挫折,也不要熄滅心中的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么。 29、一輩子的時間很短,愿你不卑微,不討好,不委屈,不將就。 30、接受現實是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唯有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1、《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2、《卜算子·詠梅》 陸游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 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風和雨。 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3、《鵲橋仙》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雁邱詞》 元好問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邱處。 5、《詩經邶風擊鼓》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 土國城漕,我獨南行。 從孫子仲,平陳與宋。 不我以歸,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爰喪其馬? 于以求之?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于嗟闊兮,不我活兮。 于嗟洵兮,不我信兮。 6、《上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7、《行行重行行》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 相去萬余里,各在天一涯。 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知。 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 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 浮云蔽白日,游子不顧返。 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 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 8、《江城子》 蘇軾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短松岡。 9、《離思》 元稹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0、《蝶戀花》 柳永 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 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 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1、《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時了》 李煜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2、《雨霖鈴·寒蟬凄切》 柳永 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3、《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 李清照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云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4、《聲聲慢·尋尋覓覓》 李清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15、《念奴嬌·赤壁懷古》 蘇軾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穿空,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杰。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故國神游,多情應笑我,早生華發。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16、《憶江南·江南好》 白居易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17、《相見歡·無言獨上西樓》 李煜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18、《卜算子·我住長江頭》 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9、《鵲橋仙·纖云弄巧》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0、《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 辛棄疾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 舞榭歌臺,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 斜陽草樹,尋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 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元嘉草草,封狼居胥,贏得倉皇北顧。 四十三年,望中猶記,烽火揚州路。 可堪回首,佛貍祠下,一片神鴉社鼓。 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高雄小港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高雄仁武家具行矮凳訂製 高雄楠梓玄關家具評價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桌推薦 新北餐廳家具行推薦高雄仁武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ey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